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

鹹濕富家子願被GPS追蹤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30411/18224243

【本 報訊】有多次在交通工具上非禮案底的18歲富家子,在更生中心服刑完畢後4個月,再次兩度犯案被捕。他昨天在庭上聲稱還柙期間深深反省,願意讓父母透過 GPS(全球衞星定位系統)監察他的行蹤,以示洗心革面的決心。裁判官再度將案件押後至5月2日,等候感化官和青少年罪犯評估報告,在東區裁判法院判刑。

對連番非禮感羞恥後悔

在去年11月才離開更生中心的被告鍾雋弘(18歲),早前承認在今年3月9日,在小巴上觸摸穿短褲的女乘客大腿外側10次,以及於3月19日,在東鐵線的港鐵列車上,不停掃身旁少女的大腿15分鐘,最後被其他乘客喝止。

被告昨天呈上求情信,表示明白犯案對事主造成難以彌補的傷害,他對自己行為感到羞恥及後悔。他以往透過與女友發生親密行為以填補心靈空虛,現在明白與家人朋友都可以親密。他稱,容許父母以GPS監察他的行蹤和用手機聯繫,希望能盡快重返校園讀書。
案件編號:ESCC1066/13、STCC1185/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