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4日 星期日

孽戀男女燒炭亡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first/20130414/18227669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女死者許紫燕

【本 報訊】一對各有家室及伴侶的男女,一年前在網上結識後,分別瞞着丈夫及女友展開孽戀,但早前東窗事發,男方被女友踢爆一腳踏兩船,並且欠下逾十萬元卡數。 四日前,這對孽戀男女私奔出走,雙方家人分別報警。直至昨午,他們被發現在大嶼山塘福村一間度假屋內,相擁倒在床上,燒炭身亡,床邊遺有啤酒罐及飲過的洋 酒。警方懷疑他們殉情,但女死者家人聲稱懷疑她被人「落藥」陪死。
記者:文兆麟 姜偉康

警方消息稱,男死者胡柏謙(34歲)及女 死者許紫燕(33歲),男方在一間連鎖電器店任售貨員,家住深水埗,有一拍拖十年的女友。女死者已婚,住柴灣康翠臺,丈夫姓曾,任小巴司機。據悉,許在柴 灣一間茶餐廳做收銀。她的丈夫向警方稱,他與妻子拍拖九年,五年前結婚,兩人感情要好,不相信她有婚外情。

一年多前交友網結識熱戀

消 息稱,胡與許兩人一年多前透過交友網站認識後發生熱戀,不時相約外出見面,有人為免引起丈夫懷疑,訛稱一名女性友人因惹官非須她陪伴,每次外出與胡見面, 均謂與該名女性友人在一起,丈夫信任妻子,一直沒起疑;但胡最近被拍拖十年的女友踢爆一腳踏兩船,同時亦發現胡因為嗜賭,欠下逾十萬元卡數。

上 周三(10日),許女向丈夫表示有事外出,但沒透露何事,丈夫不以為意,離家開工揸小巴,翌日凌晨4時收工返家,發現妻子仍未回家,而且手機關掉,至清 晨,丈夫聯絡親友,但均無妻子蹤影,擔心她出事,於前日往柴灣警署報案。至於胡的家人,亦因為無法與他取得聯絡,前晚往深水埗警署報案,直至昨日。雙方家 人分別接獲警方通知,始知兩人在大嶼山塘福燒炭身亡。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男死者女友情緒激動,須友人安慰。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女死者丈夫及親友在場拜祭。姜偉康攝

現場為塘福村一幢三層高度假屋的二樓,據悉兩人四日前租了另一間度假屋兩天,至前日想續租多一天,但該屋已預租給他人,遂獲安排入住上址。

昨日中午12時許,度假屋管房發現兩人逾時未退房,拍門又無反應,取後備匙開門入屋,見他們相擁昏倒床上,床邊有一鑊炭,枱上遺有兩支飲過的洋酒,嚇得立即報警。警員及救護員接報到場,證實兩人已死去。警員在屋內調查,發現屋內單位門窗罅隙被用布封住,屋內還有一個冰壺。

女死者記事簿寫「唔開心」

警員在屋內找到一本懷疑屬女死者的記事簿,寫着「唔開心」,但沒有其他遺言。事後警方聯絡男女死者的家人到場協助調查,初步相信他們死去約12小時,懷疑他們殉情,稍後安排法醫官剖屍檢驗,暫將案件列作屍體發現案處理。

據許女丈夫稱,1999年認識妻子,2008年結婚,婚後妻子與其父母同住,夫婦感情要好,經濟上也沒有問題,不相信妻子有外遇。

但許女的母親則不相信女兒自殺,她說,前晚幼女曾打通胞姊(死者)手機,對方稱與朋友在大嶼山,還說翌日會回家吃飯。母親激動哭訴:「都唔知係咪個男人害死佢,落咗啲藥等佢冇得走,然後燒炭等佢死。」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男女死者屍體被抬上黑箱車,移送殮房。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塘福度假屋發生燒炭雙屍案,警方在場調查。

伴侶聞噩耗 一茫然一崩潰
女死者許紫燕的姓曾丈夫,是昨日最先抵達現場的家屬。他當時一臉茫然,似乎是不敢相信妻子竟然會與其他男人雙雙尋死。他向警員表示,自己與妻子一向感情要好,也沒有財政問題。

女死者親友拜祭
女死者的父母和胞妹隨後抵達度假屋,他們均顯得傷心不已。至昨傍晚時分,女死者的丈夫獲警方批准,進入涉事度假屋認屍。他其後捧着亡妻的遺物出來,感嘆14年的夫妻情盡,不禁潸然淚下。

其後,女死者的家人在現場焚燒香燭冥鏹拜祭,歷時約半小時,有親友難掩悲慟,痛哭高呼:「紫燕,收嘢啦,紫燕,收嘢啦……」

另一邊廂,與男死者胡柏謙相戀十年的女友,亦在一眾友人陪同之下,趕到事發現場。死者女友得悉男友死訊後,當場情緒崩潰,雙腳抖震發軟,整個人軟癱在地上,情緒激動大哭大叫,需要友人從旁攙扶安慰,她們認屍後隨警員返回警署,提供進一步資料。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30415/18228588

女死者戶口僅剩600元 家人疑有內情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許紫燕(圖)與男子胡柏謙燒炭自殺。

【燒炭雙屍案】
【本報訊】大嶼山塘福村男女燒炭雙屍案,女死者的家姑指媳婦與兒子關係融洽,對她懷疑紅杏出牆兼殉情難以置信,家人發現其銀行戶口近日曾多次提款,存款僅剩600元,懷疑另有內情,希望警方徹查。警方暫將案列屍體發現處理,初步相信無可疑,但兩人死因有待剖屍檢驗。

不信女死者有外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清潔工人昨日於案發村屋單位執拾被鋪及拜祭。

案 中女死者許紫燕(33歲),於柴灣一間茶餐廳做收銀員,與任職夜更小巴司機的姓曾丈夫居於柴灣康翠臺。據悉許婦返朝7晚5,與丈夫聚少離多,兩人各有自己 私生活。其家姑稱,阿燕個性率直,雖然夫婦較少見面,但相聚時均有講有笑,感情要好,「我唔係好信家嫂(許婦)有外遇!」

她又稱,阿燕失 去聯絡時,她曾WhatsApp表示「好擔心妳」,媳婦亦回覆「我冇事呀」,不似有自殺傾向,家人事後取回阿燕遺物時,發現其存摺餘款僅剩600元,但近 日有多次提款紀錄,每次數千元,家人大惑不解,家姑稱:「我都唔知發生咩事!都唔知係咪個男人(男死者)落藥想佢(許婦)陪死!」

另外, 案發單位昨日有清潔工人到來執拾床鋪及拜祭,包租婆稱,阿燕與34歲男子胡柏謙五日前以日租400元租住該單位,當時見兩人手拖手以「老公、老婆」相稱, 狀甚恩愛,首兩晚他們亦有開窗,「真係估唔到佢哋會死!」事發於前日中午12時許,管房發現兩人相擁昏倒床上燒炭身亡,並無遺書,據悉男死者胡某亦有一名 拍拖10年的女友,早前曾因胡有外遇而爭執,警方調查後,不排除兩人殉情自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