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3日 星期二

在港打拼廿年 派傳單遇惡人 擁兩間食肆六個物業 富貴咖喱男遭叉頸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30422/18236333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Hira現時為包括旺角咖喱店在內的兩間食肆老闆。馮國良攝

【本 報訊】在港打拼20年的印度裔咖喱店老闆Hira,前晚在旺角街頭派傳單時遭一名男子叉頸襲擊,對方並以英語「monkey」挑釁,大有歧視態度,幸得途 人相助喝住惡男。Hira稱讚香港人不歧視外地人,並說:「只要肯奮鬥,香港遍地機會!」抱着這股精神的他已成為兩間食肆的老闆和六個物業的業主。
記者:馮國良 徐雲庭

事發前晚近11時,Hira站在旺角銀行中心外派發傳單宣傳他的咖喱店,突然有一名穿橙色衫的男子撲出,指他使用大聲公聲浪嘈吵,並一手掃跌Hira的傳單,然後扮作大猩猩狀搥打自己心口,又學Hira的不純正口音吼叫:「正宗咖喱好好食!」

巿民見義勇為喝止

Hira不甘受辱,放下手上物品追前扯對方衫尾,雙方發生糾纏,橙衫男兩度發惡向Hira叉頸,其間有見義勇為巿民喝止及出手拉住橙衫男。

據目擊者黎先生稱,橙衫男態度輕佻,不斷以英語「monkey」挑釁Hira,又不忿途人相助,大喊:「中國人應該幫中國人,我都係Li(姓李)嚟㗎!」

但所有人都不值其所為,其後有警員到場調停,Hira息事寧人不作追究。45歲印度裔的Hira表示,他三星期前亦曾被同一人襲擊。

其 實Hira已擁有香港身份證,他講述20年前來港後,最初在中環蘭桂坊一間餐廳任職,但其後被解僱,當時感到前路茫茫,決定動用個人儲蓄及向親友借錢, 11年前在佐敦開設首間咖喱店,半年前再在旺角開設分店,太太在店內當大廚,自己每日中午12時至翌晨零時負責站街派傳單。

感謝香港人不歧視

Hira表示感謝香港社會不歧視外地人,堅信只要機會來了肯拼搏,就會得到回報,現時他擁有六個物業,他寄語香港人:「只要肯奮鬥,香港遍地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