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

雞毛掃打仔 躁父被官斥︰ 「60歲有仔都唔還神?」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30411/18224238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打兒子的被告(左)認罪後,由妻子(右)陪同下離開屯門裁判法院。樊素心攝

【本 報訊】60歲的士司機因家課瑣事而用雞毛掃鞭打10歲獨子,更要他在家門外罰企。兒子受辱後親身往元朗警署報警告發父親,躁父因而惹上官非。躁父昨天到庭 認罪時,同時面對裁判官連番教訓。裁判官李唯治斥責他建立壞榜樣:「60歲人,有一個仔都唔還神?」着他好好反省。 
記者:樊素心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署任主任裁判官李唯治叫被告反省。資料圖片

姓李被告昨天承認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罪,准保釋至下月10日,以候感化報告始判刑。無案底的被告昨天由妻子陪同到屯門裁判法院應訊,他聽畢案情後主動向署任主任裁判官李唯治表示有悔意,大聲稱:「好後悔,法官大人!」辯方求情則指被告管教孩子的方法有問題。

李官打斷律師求情,反問被告何謂「管教」,更質疑他有暴力傾向。李官得悉10歲事主原來是他的獨子,不諱言:「60歲人,有一個仔都唔還神?」斥責被告用藤條打兒子:「等你個仔20歲,打番你就知死!」

「等個仔20歲打番你就知死」
李官語重心長教訓被告,指他應「感恩上天畀個仔你」,又謂養育兒女乃一生的責任,提醒被告孩子會仿效他的暴力行為,長大後或會以暴力待人。李官下令將涉案的雞毛掃充公,最初以為該雞毛掃是被告用來抹車用,跟着對被告謂:「當你唔識用藤條嘅時候,就唔好放喺屋企。」

案 發今年3月4日,被告在元朗寓所因功課問題責罵兒子,兒子對被告不瞅不睬並走進睡房,被告大怒下用雞毛掃打兒子超過10次,再罰他站在家門,兒子隨後報 警。被告在寓所被捕,警誡下承認因兒子頑皮而打他。兒子的驗傷報告顯示他的左臂、大腿及臀部有「藤條印」,另外右肩有瘀傷。
案件編號:TMCC1158/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