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

屯院管工涉藉詞幫助轉運 解Bra畫符 非禮女同事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30409/18221582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本報訊】屯門醫院高級男管工涉藉詞幫20多歲女同事改善運勢,兩度在女同事身上以手指「畫符」。他第二度畫符時更涉嫌掀起女同事的上衣及解開胸圍,觸及女同事的乳頭,又問她有否跟男友發生性行為,以及是否因幫病人抹下體,導致對性失去興趣。
記者:樊素心

被告林瑞萬(46歲)任職屯門醫院非緊急救護車服務中心高級管工,否認兩項非禮罪。女事主X在去年6月因工作關係認識被告。

X供稱,與被告在去年9月24日單對單於醫院會議室開會,被告向她聲稱懂得「道教知識」,想幫她「畫符」改善事業、人緣運及防止鬼上身。無宗教信仰的X半信半疑下按指示舉起雙手,讓他先在手掌以手指「畫符」,當時她自動閉上雙眼。

以基督教做法擁抱安慰

其後被告在她背部及胸口「畫符」,手指隔衫觸摸其乳頭。被告又按着她的胸部數秒,再着她面向牆壁拜三次。被告稱要以「基督教安慰人嘅做法」擁抱她,臨別時叮囑她要將此事保密。

兩日後被告重施故技再為她「畫符」,站在她身後說「唔好介意」,即掀起其上衣並解開她的胸圍扣,更拉起她的上衣胸圍至腋下位置,手指直接觸碰她的胸部和乳頭。X說感到「好驚、好尷尬」。

被告隨後問X:「你有冇同你男朋友發生性行為?」X感到奇怪,但「佢個眼神好堅定咁望住我,好似唔答唔得咁」,於是便答「冇喎」。被告再追問她,會否因她曾幫病人抹下體,導致對性失去興趣,她答「唔知」。

要求删WhatsApp對話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被告林瑞萬否認曾兩度藉畫符非禮女同事。樊素心攝

被 告再三提醒她要保密及刪除WhatsApp的對話紀錄,X直言覺得怪:「呢件事係光明正大,點解唔可以講?」她至10月6日才報警,因事件令她感到「羞 家」,直至向男友、家人及一名教授傾訴後才決定報警。X遭辯方盤問時堅稱,因被告提議將她調職至他管轄的部門,她才將載有電話號碼的履歷表電郵給被告。惟 辯方呈上被告的通話紀錄卻顯示,發電郵前數天,二人已有通話紀錄。案件今續審。
案件編號:TMCC4094/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