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

兩內地男劏房血戰 青年篋柄毆同伴險攞命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30411/18223786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身體多處受傷的內地中年漢情況危殆。黎志偉攝

【本 報訊】兩名同住在旺角劏房的內地男子,昨凌晨疑因事吵架,其中27歲青年激動下,扯甩行李篋的鋁管拖柄作武器,狂毆41歲同伴,將他打至遍體鱗傷,警方接 報趕抵時,青年滿身鮮血,開門後即告暈倒,兩人一併送院,中年漢經搶救後性命垂危。警方調查後揭發兩人均逾期居留,中年漢更持偽造身份證,重案組已接手追 查打鬥內情。
記者:張家豪 詹家志

兩名涉案男子分別姓董(41歲)及姓邢(27歲),據悉分別來自遼寧及吉林,持雙程證來港,董 涉逾期居留及管有偽造身份證;邢則涉逾期居留及傷人,兩人同住在旺角道39號6樓一劏房單位。昨凌晨零時許,兩人因事發生激烈爭吵,其間邢情緒激動,隨手 扯甩一個行李篋的鋁管拖柄,向董瘋狂襲擊,董的頭、面、下顎、頸及胸部全身多處受傷,邢的面及手受傷。

青年開門後疑詐暈

36 歲姓陳女鄰居聞激烈嘈吵及打鬥聲後心感不炒,大驚報警。警員接報趕抵登門調查,邢雖能自行開門,但他全身披血,甫開門後即暈倒地上,警員入屋後再發現董昏 迷倒卧地上,全身鮮血淋漓,屋內血迹斑斑。救護員即場為兩人敷治後送院,董經搶救後情況危殆,邢則需留院觀察,據稱他由救護員抬落樓期間,仍能自行用手避 開撞向牆身雜物,惹來詐暈之嫌。

由於事件涉及嚴重傷人,重案組其後接手調查,昨日中午再派員往案發單位蒐證,至下午2時許,撿走一個棗紅色行李篋及斷裂的染血鋁管拖柄調查,惟礙於兩人傷勢及言語不通,暫未能錄取口供,警方現正追查兩人打鬥因由。案發單位業主及兩名親友事後到場了解,被帶署協助調查。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探員帶走行李篋及染血鋁管拖柄調查。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逾期居留的內地青年押往醫院診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