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

手機交友 16歲女生疑被姦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30409/18221771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王潔麟被控在去年7月於灣仔杏花小築強姦16歲女學生。陸羽平攝

【本 報訊】16歲中四女生在手機交友程式認識年長5年的無業青年,3個月後應邀到酒吧飲酒,之後疑被帶到酒店強姦和迫令口交。她指青年不但拍下短片,其間更大 叫:「你愈嗌得大聲就代表愈愛我!」對方再欲強吻時,她要扮咳扮嘔才可避開,最後要趁他入睡才逃離酒店。案件昨於高院開審。

指被告大叫:嗌得大聲代表愛我

控方昨天在庭上播放受害人X的會面影帶,她指去年4月認識自稱Alan的21歲被告王潔麟後,對方多番邀約她見面,但她均拒絕。及至去年7月15日,X感到不開心,遂答應被告邀約她到酒吧飲酒傾談。

兩人在翌日凌晨一時許見面,被告要求她做其「一晚女朋友」,惟X推說只喜歡女孩子。兩人跟着到灣仔謝菲道GG Bar飲啤酒,未幾被告稱酒吧太嘈難以傾談,要求轉場,甫離開酒吧時稱頭暈,建議上酒店休息。

被告帶她到附近的杏花小築後強吻她,把陽具強行插入她的下體,又逼她口交,她不作反應,被告跟着將陽具再插進她下體,直至射精,其間還叫她大嗌,「佢話:『你愈嗌得大聲就代表愈愛我!』」。
X稱,見到被告曾用手機將過程拍下,故她曾搶去其手機刪除當中一段影片。她待被告睡着才逃走,後來報警。被告否認強姦罪。
案件編號:HCCC427/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