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

躁漢曾拍門搵女朋友不果 鑽牆放石油氣 圖炸隔籬屋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30422/18236117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本 報訊】一名中年男子,早前往鄰居單位「搵女朋友」不果後,過去一周突然於葵涌石籬邨的住所內鑽牆,至昨晨又一大早「裝修」,鄰居不勝其煩報警投訴,警員登 門調查揭發有人鑽穿客廳牆身,將連接石油氣罐膠喉駁至鄰居單位,充斥石油氣味,慌忙關掉氣罐及召消防員戒備,幸無釀成災難。事後男子涉企圖導致爆炸被捕, 警方正調查其犯案動機,不排除有人精神有問題。
記者:劉柏麟 翁鈺輝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被捕男子單位的牆身有疑似鑽洞痕迹(紅圈示)。

被 捕男子42歲姓彭,據悉曾任地盤工,居於石寧樓8樓一單位。街坊稱,彭遷入上址10多年,原與一名女伴同住,鄰里和睦,不時打牌消遣,惟六年前女方無再出 現後,彭即性情大變,經常半夜拍打鄰居門破口大罵,去年更曾恐嚇一名鄰居稱「你唔好出嚟!你出嚟我打你!」詎料對方一出門,他果然動粗,結果兩人大打出 手。

消息稱,彭早前往隔鄰單位拍門,聲稱「我女朋友喺你屋企」,姓甄(23歲)女住客未有理會。至過去一周,彭家不停發出鑽牆聲響。至昨 晨9時許,單位又再鑽聲連連,甄女不勝滋擾報警。警員登門發現彭的單位傳出石油氣味,客廳有一罐黃色石油氣接駁喉管,由近地面的牆身小窿通往甄女單位,慌 忙將石油氣關掉及通知消防。

女鄰居受驚要求調遷

消防員趕抵調查,幸釋出石油氣不多,並無釀成災難,但發現彭客廳近地面的牆身共有兩個窿,已經被鑽穿通往甄女單位,其中一個則被櫃阻隔,不排除有人因此鑽另一個窿落手。事後彭涉嫌企圖導致爆炸被捕,警方正調查彭是否精神有問題。

葵青區區議員林紹輝稱,他未有收過居民投訴涉案男子,事後已立即了解,亦曾聽聞該男子滋擾受害人單位,該單位女住客懷疑受驚,欲要求房署調遷。房署指會了解事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