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摸完私影妹再恐嚇 龍友涉傳裸照:唔識做就貼響銀行門口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30417/18230965


謝仕衡否認用女模特兒的裸照恐嚇她。馮就康攝

【本報訊】已婚「龍友」自稱崇拜日本情色寫真攝影師米原康正,在時鐘酒店為𡃁模「私影」,不僅近拍私處,又跟𡃁模一起浸浴,兼幫她按摩乳房及私處。可是幾個月後,𡃁模卻指控他傳送裸照要脅恐嚇。案件昨日開審。
記者:戴國輝

報 稱是麻雀館職員的被告謝仕衡(37歲)否認恐嚇罪。年約20多歲、化濃妝的模特兒X小姐供稱,她原在銀行任職,前年10月開始從事兼職模特兒工作,透過 MSN認識自稱「性感主題攝影師」的被告,她每小時收費350元,又強調不會做愛,三點不露,若拍下她的走光照,被告必須刪除照片。

X表 示,被告前年12月到九龍塘時鐘酒店第三次為她拍照,她感到疲倦,被告揚言可為她按摩,遂幫她脫去胸圍及T-back內褲。X指「我feel到佢下身想入 落嚟」,她立即起身,被告指「好想做」,又取出一個避孕套,強調「我會帶套」,X說當時嚇得哭出來,被告便不再勉強她。

兩人去年1月15日再「私影」,在時鐘酒店一起浸浴,被告為脫光衣服的她按摩,撫摸她的乳房及私處,X說,「無端端有生理反應」而自慰起來。

X其後改用其他攝影師,被告透過手提電話向她傳發一張僅看見臀部及背部的裸照,X認出是自己,被告揚言會將她的裸照貼在銀行分行門口,說「睇你自己識唔識做人」。X感到被恐嚇,亦擔心其他年輕模特兒受害,於是報警。


表證成立待續審


X指被告崇拜米原康正的拍攝風格,拍照時要求她拉低褲子,她身為模特兒必會配合被告。X說為免繼續錯下去,決定不跟他拍照。被告被裁定表證成立,本月19日續審。
案件編號:KCCC675/13


特稿:庭上播偷拍片指X挑逗

涉案「龍友」堅稱是模特兒X挑逗他在先,「私影」時不停與他調情,遂在庭上播放於時鐘酒店的偷拍片段以資證明。模特兒看到偷拍片段感到緊張及憤怒:「我完全唔知發生乜嘢事,仲錄得咁近咁清楚!」

控方提醒辯方,被告偷拍可能會被控不誠實取用電腦,但辯方堅持播片。從片段可見,X應被告要求分開大腿,讓被告近拍私處,X語調輕鬆說:「中門大開」。她又撩起內褲,問被告看不看到她的「毛毛」。被告為她按摩,為免X受涼,又為她敷熱毛巾及蓋被。

期間被告妻突然致電他,被告細聲說:「我開緊會,我出咗門口同你傾。」被告跟X說「老婆唔知我出嚟」,她答:「畀着我都介意啦,個model都有番咁上下,個個個男人都係咁。」X承認與被告的關係已超越一般攝影師與模特兒,但並非情侶,不會接受被告追求。
《蘋果》記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