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

債仔被插屁股 換褲報警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30412/1822533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的士司機遭插屁股襲擊,送院時要俯伏擔架床。

【大角嘴】
【本報訊】硬物插屁股追債?一名的士司機,昨清晨到大角嘴博文街準備取車時,突遭4惡漢包圍伏擊,歹徒用利器往事主臀部插去,登時皮開肉破,司機負傷返家換染血牛仔褲,再報警求助,他送院時要俯伏擔架床上。警方懷疑事件涉及追數,正追緝兇徒。

遇襲事主30歲姓黃,家住大角嘴角祥街;黃並非車主,夜更司機將的士停在博文街街口,方便他清晨取車開工。

昨 凌晨4時50分,黃如常到上址取車,突然一人從後大喝:「喂,還錢呀!」事主回頭一看,見4人將他包圍,其中一人即以利器往其臀部插去,痛得他失聲大叫。 逞兇者傷人後並沒進一步行動,隨即四散逃去。黃屁股流血負傷回家,換去染血牛仔褲再折返現場,致電報警。救護車到場時,由於事主臀部受傷,無法仰卧,要俯 伏擔架床送院,幸檢驗後屬皮外傷,經敷治後已經出院。

傷者的父親事後到場協助警方調查,據悉,黃因欠債惹來血光之災。警方正通緝4名逞兇者,年齡20至25歲,其中持利器行兇者,身穿黑色上衣及牛仔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