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

疑戴綠帽 夫闖酒樓斬死侍應妻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30411/18224349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警員在發生兇殺案的酒樓調查。溫文學攝

【本 報訊】廚房變屠房,酒樓女侍應遭丈夫亂刀斬死!柴灣杏花邨一名酒樓女侍應,近日疑與丈夫婚姻亮起紅燈,終演變成殺妻倫常慘劇,丈夫展開殺人大計,昨晚挾刀 踩上妻子工作的酒樓,雙方爆發罵戰,其間有人失控拔刀向妻子追斬,女侍應身中多刀重傷,送院搶救後終告不治,丈夫當場被捕,並向警員稱:「佢畀綠帽我 戴!」

上月辦離婚疑兇有家暴前科

死於亂刀下的女死者李麗華(49歲),於杏花新城二樓的迎囍大酒樓工作8年,任傳菜部副主管;被捕丈夫姓陳(58歲),涉謀殺被捕。夫婦育有一名16歲兒子,丈夫於兩年前開始懷疑妻子紅杏出牆,至上月辦理離婚手續,疑兇曾有家暴前科。

消 息稱,至昨晚近7時,陳部署殺人大計,趁李婦仍未下班,於家中拿着8吋長的搪瓷刀衝往酒樓找妻子,兩人再因感情問題於廚房發生爭執。其間,陳情緒激動,拔 出利刀向妻子追斬,她大驚走避呼救,但被人一直追斬,終身中多刀不支倒地,現場血迹斑斑,其他工友聞呼救聲查看,驚見發生血案,慌忙報警。

現場消息稱,當傳出呼救聲後,大批員工衝往查看,現場一片混亂,陳則神情呆滯坐在地上,職員疏散部份接近現場的食客。救護員趕抵立即為李婦急救,當時她已奄奄一息,送院搶救延至晚上7時25分不治。

警方事後封鎖現場調查蒐證,並將陳拘捕帶署,東區重案組現正展開調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