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店內暈倒 職員誤當飲醉抬走 性感內地女子 酒吧後巷離奇死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30418/18231779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警方事後在雙程證女子倒斃的後巷搜證。李家傑攝

【本 報訊】一名衣着性感,持雙程證來港僅一天的內地女子,昨凌晨被發現離奇倒斃灣仔後巷。死者並無表面傷痕,亦無財物損失,惟身旁遺有藥丸及一支哮喘病噴劑。 消息指,女事主曾在附近一間酒吧酒內暈倒,職員以為她醉酒而將她抬到後巷。警方正循多方面調查,稍後將驗屍確定死因。
記者:李家傑 胡恩宏

女死者姓許(38歲),據悉患有哮喘病,持雙程證來港,前日才抵港。現場為駱克道42至50號後巷。昨凌晨零時許,47歲姓林清潔女工到來工作時,赫見許女昏迷倒卧現場洗手間外,慌忙報警。救護員到場發現女事主全無反應,立即替她急救及送院,惟經搶救後終告不治。

無表面傷痕及財物損失

警方發現身穿貼身裙的許女衣着整齊,無表面傷痕,身旁手袋內1,000多元現金原封不動,惟只發現其手機叉電火牛,卻不見了手機;另外手袋內亦發現有藥丸及哮喘噴劑,身旁則有其脫下的外套及高跟鞋。

警方其後翻看附近商店閉路電視片段調查,又到附近酒吧查問,其中一間酒吧有職員表示前晚見許女暈倒酒吧內,以為她飲醉酒,於是將她抬到後巷。警方暫未能確定死因是否有可疑,稍後將剖屍調查其死因,並追查她來港後的活動情況,以及事件是否另有別情。

不 過,警方不排除其死因與哮喘病及飲酒有關,呼吸系統科專科醫生利知行稱,部份酒精含有硫磺或防腐劑,容易刺激氣管誘發哮喘,若飲至酩酊大醉,嘔吐大作,更 可能令穢物進入氣管釀成病發,患者若服食非醫生處方的成藥或軟性藥物,亦可能出現同類情況。耳鼻喉專科醫生黃漢威則指,除醉酒及藥物影響外,潮濕及空氣污 染嚴重的天氣亦會增加哮喘病發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