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爭長腿少女 黑學生打崩頭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30417/18230919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長腿妹護送】
疑引起毆鬥的少女,事後陪同傷者送院。

【本 報訊】15歲中二黑學生,為與另一黑幫小頭目爭奪女友,前晚糾同數名同學往葵涌一公園講數,詎料對方出動10多人對陣,雙方一言不合在疑引發紛爭的女友面 前大打出手,事主一方勢弱不敵,他逃走時跣腳跌倒撞傷頭部,另有一名同學被打傷。兇徒傷人後逃去,警方接報調查後,昨凌晨在荃灣拘捕一名疑兇,小頭目仍在 逃。

爭女被毆傷男生姓陳,頭、手及腳受傷,事後由穿短褲長腳女友陪同送院;另一傷者姓劉(17歲)頭及背瘀傷,但拒絕送院。被捕疑兇18歲,警方正循線追緝在逃小頭目及其同黨。

與14K小頭目講數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打輸「入廠」】
被圍毆青年頭部受傷送院救治。

與14K小頭目講數

消息稱,陳有黑幫和勝和背景,早前結識一名十餘歲少女,而該名少女原為活躍荃灣區14K黑幫一名小頭目女友,其後兩人分手,但該名小頭目認為陳撬走其女友,相約陳前晚到盛芳街兒童遊樂場公園講數。

前 晚8時,陳偕同女友在5至6名同學陪同下到公園,詎料抵達公園未幾,小頭目帶同10多人從暗處走出包圍各人,小頭目自稱黑幫成員,與陳交涉不果後,隨即糾 同其他人圍毆陳,劉見狀上前擬施援手,亦被兇徒毆打,陳被毆傷且戰且走,混亂中跌倒撞傷頭部流血,小頭目見陳受傷,與同黨四散逃去。陳友人報警,警員及救 護員到場將陳送院,警員在附近兜截兇徒無果,在現場撿走一塊疑涉案地磚,懷疑混戰期間有人曾取起地磚做武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