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暴力店東持刀箍女員工頸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30414/18227409

【沙田】
【本報訊】沙田銀城街一餐廳暴力男東主,昨晨在店舖內疑因工作問題,與一名女員工發生爭吵,他情緒失控持刀箍着女員工頸項施襲,女事主拚命反抗,糾纏間女員工手掌被割傷,食客和職員制服東主,警員將他拘捕,傷者送院。

疑犯51歲姓余,為銀城街1號第一城中心商場地下的餐廳東主,據報有精神問題。昨晨9時許,余在店舖內疑為工作問題,與40歲姓譚女員工發生爭執,雙方激烈口角。

食客職員合力制服

有人情緒失控,突然拿起利刀,然後用手箍住譚女頸部,企圖作勢襲擊,譚女拚命反抗,糾纏間她左手掌被利刀割傷。此際,食客和其他員工見狀勸止,且見情況危急,立即撲前合力搶刀和將東主制服,報案後,警員到場將涉傷人男東主逮捕,他感到不適,與譚女分別送院治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