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黑幫頭目急症室外遭生劏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first/20130429/18243707

死者屍體移送醫院殮房;右為死者契媽。鄭文輝攝 

【本報訊】黑幫同門疑為百萬元波數反目,昨晨在上水北區醫院外公然行兇。綽號「老鼠成」的黑幫和勝和小頭目,兩個月前遭伏擊斬傷,昨晨拄柺杖返回醫院覆 診,剛步出醫院即遭兩名分持斧頭及利刀的蒙面殺手狂斬,事主身中10多刀負傷奔逃100米不支倒地。兇徒逞兇後乘接應私家車逃去,事主送院證實不治。

死 者姓謝(30歲),背部近左腰有一條一呎長傷口,露出脊骨及內臟,疑被斧頭劈中劏開,右胸、右腋、左手腕、左膝及左大腿共中10多刀,事後60多名同門接 報趕到醫院急症室,大批警員到場戒備。案件已交由新界北總區重案組調查。

疑勝和為百萬波纜內訌

死者親友及同門昨晚在現場路祭。

消息稱,老鼠成為黑幫和勝和「上水皇帝」白頭仔頭馬「侯細」的得力助手,但自月前侯細突然退隱江湖後,留下不少地盤,成為同門爭奪的肥肉。身為侯細的頭馬 的老鼠成,亦因此與同門「白頭福」手下猛將紅棍「肥佬賢」及「野仔」等人勢成水火,其中老鼠成於兩個月前更遭對手伏擊受傷,送院治療後出院,因腳部受傷要 持拄柺杖行路。最近雙方疑為100萬元的波纜數再起爭端,疑成為老鼠成被殺的導火線。

案發昨中午12時許,老鼠成到北區醫院覆診後拄柺杖剛步出醫 院,突然有兩名戴頭套男子分持斧頭及利刀撲出向他狂斬,老鼠成被斬重傷逃至保健路,越過四條行車線至路中花槽不支倒地,兇徒遺下一柄斧頭跳上白色私家車逃 去。老鼠成被送返北區醫院急症室搶救終告不治,事後60多名同門男女接獲消息趕至,昨夜進行路祭。另外,警方昨凌晨3時許在紅磡新柳街截查一輛可疑私家車 時,在車上搜獲啹喀刀及斧頭,當時拘捕一名姓蘇男子(38歲)。由於起出斧頭與兇殺案現場撿獲的斧頭相似,警方正調查兩案是否有關。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news/20130429/00174_001.html 

 刀斧雙煞 生劏黑漢

 黑幫頭目醫院外遭生劏慘死。早前遇襲腳部受傷的懷疑黑漢,昨午手持拐杖到上 水北區醫院覆診後,甫步出醫院大門即遭兩名戴頭套惡煞持刀斧伏擊,身上留下十多個傷口,幾乎體無完膚,背部近腰被劏開十二吋露出內臟,兩煞得手後棄斧乘坐 接應私家車逃去,傷者送院搶救後終告不治。警方經初步調查,不排除事件與近期發生黑幫爭奪地盤外賣飯盒利益衝突有關,列作謀殺案處理,新界北總區重案組接 手調查。
 
 死者謝志成
死者謝志成
遭生劏男子謝志成(卅歲),綽號「老鼠成」疑有黑社會「和×和」背景,活躍上水區,有藏有攻擊性武器、販毒、行劫及聚賭案底,早前他被 人伏擊受傷,昨日到醫院覆診時疑同一批人襲擊死亡。消息稱,早前該黑幫頭目「大B」與另一幫會「新×安」為爭奪西九龍地盤飯盒生意,引發連場腥風血雨,包 括大埔科進路地盤外傷人案。

蒙面施襲 腸臟溢出腰部

昨午十二時許,謝獨自到北區醫院覆診後,手持拐杖離開醫院,至醫院正門對開保健路時,兩名穿深色衫褲、頭戴黑色頭套的男子,從 路邊一輛銀色私家車跳下,不發一言舉起兩呎長斧頭及利刀狂劈,謝因腳痛無法走避,慘被劈十多下至體無完膚,重傷倒臥地上,當中背部近腰被劏開,傷口長達一 呎,腸臟溢出體外,右胸傷口吋半長、左大腿一吋長、右手四吋長及右腋下四吋長。
兇器斧頭
 兇器斧頭

兇徒遺下斧頭兇器在現場。(許錦雄攝)
 兇徒遺下斧頭兇器在現場。(許錦雄攝)

兩名兇徒棄下斧頭後,迅速跳上接應私家車向粉錦公路逃去,醫院正門熙來攘往,不少人目擊經過,紛紛走避,其中一名休班警員及一名的 士司機立刻記下車牌,並致電報警,謝被送入急症室搶救,惜延至下午二時卅分終告傷重不治,死者契媽、女親友及近廿名大漢趕至醫院,兩名女親友獲悉噩耗,哭 成淚人抱作一團互相安慰,有親友懷疑謝到醫院看醫生時被仇家發現伏擊,不排除有內鬼洩露其行蹤。
兇案現場血漬斑斑,留下死者的拐杖及黑色袋。
 兇案現場血漬斑斑,留下死者的拐杖及黑色袋。

死者在現場遺下一副爛眼鏡及一串佛珠。
 死者在現場遺下一副爛眼鏡及一串佛珠。

逾百親友 入夜分批路祭

警方封鎖現場調查,檢獲死者遺下一副破爛的眼鏡、一支拐杖、一部手機、一個黑色斜孭袋及一條深啡色佛珠,以及兇徒遺下一柄簇新 斧頭;其後,新界北總區重案組廿名探員連同政府化驗師到場調查及蒐集證據,新界北快速應變部隊四十人晚上亦到醫院從急症室至大門口作地氈式搜索。警方稍後 會安排法醫官替死者驗屍,以確定致死原因。警方呼籲任何人士如目擊案發經過,請致電3661 3356與調查人員聯絡。
一副爛眼鏡
 一副爛眼鏡

黑幫仇殺示意圖<br>男子覆診後離開北區醫院,被蒙面雙煞用刀斧狂劈。

 黑幫仇殺示意圖
男子覆診後離開北區醫院,被蒙面雙煞用刀斧狂劈。



雙煞得手後棄下斧頭跳上接應私家車逃去無蹤。
 雙煞得手後棄下斧頭跳上接應私家車逃去無蹤。


另外,昨晚七時許,死者逾百名親友、門生及大漢在三名道士陪同下,齊集兇案現場舉行路祭,探員在場維持秩序,七、八人一組分批進行拜祭,期間不停響起「阿成,收嘢啦」、「大佬,收嘢啦」及「阿大,收嘢啦」叫聲,他們逗留四十分鐘後離去。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news/20130429/00176_002.html

黑幫覬覦暴利 狙擊競爭者

【本報訊】地盤外賣飯盒利潤豐厚,成黑幫兵家必爭之地。有飲食業界人士指出,地盤外賣飯盒生意毛利可高達七成,黑幫為趕絕競爭者往往不擇手段,恐嚇、滋擾、燒車、打人無所不用其極。警方有見及此,曾多次放蛇喬裝供應商到地盤賣飯盒,成功拘捕多名黑人物。

另外,昨晚七時許,死者逾百名親友、門生及大漢在三名道士陪同下,齊集兇案現場舉行路祭,探員在場維持秩序,七、八人一組分批進行拜祭,期間不停響起「阿成,收嘢啦」、「大佬,收嘢啦」及「阿大,收嘢啦」叫聲,他們逗留四十分鐘後離去。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契媽目送遺體送入停屍間時一臉哀傷,警員檢走死者身上財物。(林明強攝)

日售千個飯盒 月賺60萬

一 名不願透露姓名的飲食業人士表示,以每個飯盒售卅元計算,毛利可高達七成,若每日售出千個飯盒,每月可賺六十萬元,利潤豐厚。黑幫除覬覦飯盒暴利,趕絕其 他小販自己壟斷飯盒供應生意外,亦會向提供膳食的流動餐車收取保護費,地盤完工後,黑幫會轉移目標,向裝修工程埋手,可謂長搵長有。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死者逾百名親友在現場路祭。(李國健攝)

去年三月,西九龍總區反黑組探員喬裝成小販,租用客貨車改裝成快餐車,在何文田忠孝街港鐵地盤外售賣飯盒,期間有疑似黑幫大漢攔阻,出言恐嚇及驅趕,探員隨即表露身份,拘捕兩名男子。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news/20130429/00176_003.html

「豬骨張」捲「飯盒風波」遇襲
【本 報訊】黑幫爭地盤外賣飯盒生意引發連場腥風血雨,由荃灣蔓延至大埔。本月十五日,在荃灣聯仁街熟食市場專做豬骨煲生意,人稱「豬骨張」及「飯盒大王」的食 肆東主,有職員在楊屋道遭五名大漢襲擊受傷。翌日中午,「豬骨張」到大埔科進路一個建築地盤售賣飯盒時,亦遭五至六名兇徒毆傷。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大埔科進路地盤外發生傷人案,探員到場調查。(資料圖片)
食肆鄰舖遭撞閘

翌日凌晨,「豬骨張」食肆毗鄰空舖被兩名歹徒駕駛私家車猛烈撞擊,導致三米乘三米鐵閘毀爛,私家車證實在元朗八鄉報失。警方調查相信歹徒目標是針對「豬骨張」的食肆。警方鑑於事件涉及黑幫爭地盤外賣飯盒生意,曾高調採取連串行動,先後拘捕十九人。

據悉,有人否認有江湖背景,僅自稱是大角咀江湖名人「紋身忠」頭號門生的親戚。資料顯示,「紋身忠」○九年捲入「新×安」尖東猛人泰龍被殺案,與三名男子仍被警方共懸紅八十萬元通緝。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30517/18262839





殺老鼠成三兇徒女友落網

【大埔】
【本報訊】全力追查和勝和黑幫頭目「老鼠成」被斬殺案的新界北重案組探員,再拘捕3名女子,懷疑有人窩藏及提供協助從犯,以逃避警方追捕。消息稱,被捕3女是案中包括兩名刀手和司機的女友,而他們3人仍然在逃。

前日傍晚,一名姓盧的26歲女子前往大埔警署自首。昨午,探員再分別掩至大埔及上水兩單位,拘捕兩名分別33歲姓鍾及50歲姓呂的女子。警方先後已拘捕14名年齡介乎18至48歲涉案男子,其中3名男子已被落案暫控以謀殺罪名,其餘准以保釋候查。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30519/18264755

老鼠成門生懷毒藏利刀
【粉嶺】
【本報訊】上月底在上水北區醫院被斬殺的黑幫和勝和頭目「老鼠成」,其一名門生在粉嶺和泰街住所外遭埋伏警員拘捕,在其身上及單位搜獲小量毒品外,同時揭發單位為兵器庫,懷疑是黨羽準備復仇之用,警方正深入追查。

擬為老鼠成報仇

疑犯27歲姓顧紋身漢,為和勝和頭目「老鼠成」的手下,據知其收入來源主要為販賣毒品。其大佬「老鼠成」生前則是上水區話事人「肥賢」的左右手。

昨 凌晨3時,由大埔警區特別職務隊署理行動主任駱振基總督察帶隊,在和泰街27號姓顧目標人物住所樓下埋伏監視,發現顧離開單位,便衣警員上前截查,在其身 上搜獲值250元小量冰毒,隨後押他返住所搜查,在單位內再撿獲值7,700元懷疑可卡因和電子磅,尚有四把開山刀、兩支木棍、一支伸縮警棍、頭套、口罩 和手套等,顧涉嫌藏毒和藏有攻擊性武器被捕。黑幫大佬「老鼠成」疑因同門內訌在北區醫院門外被人斬死,死者門生極度憤怒,警方懷疑今次搜獲的武器是準備用 來復仇,正深入追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