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

兩肉檔女東爭客 一句「賣隔夜豬」 變武鬥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30419/18233224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兩間相鄰肉檔女東主為爭客大打出手,事後兩檔口只餘男東主看檔。文兆麟攝

【本 報訊】慈雲山街巿兩個相鄰肉檔,多年來因爭客問題結怨,昨早有男街坊光顧其中一肉檔購買價值72元的豬手時,另一檔女東主指摘對方賣冰鮮次貨豬,「踩場」 欲開對家檔口雪櫃,引起該檔女東主不滿,雙方先口角後動武。兩女東主最終兩敗俱傷,涉襲擊罪送院治理後被捕帶署調查。
記者︰文兆麟 簡明恩

鬧出血戰肉檔風波的檔口,位於慈雲山雙鳳街街市地下兩間相鄰而立的肉檔,當中一間老字號經營已有20多年,另一間則於五年前頂手經營。

據悉,自街巿開張後,老字號經營至今,生意較好,引起另一方不滿,有人為了搶生意,甚至向街坊稱:「你下次嚟幫襯,我平幾蚊畀你」,結果被老字號東主獲悉,雙方自此「無偈傾」,兼且屢次為生意問題爭拗,附近街坊已見怪不怪。

為$72豬手起爭執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其中一名肉檔女東主報稱受傷送院。

現場消息,昨早8時許,一名男街坊走到街巿,向其中一肉檔欲買一對吊掛鐵架上、價值72元的豬手,此時老字號的45歲姓何女檔主突然從檔口衝出,向街坊耳邊竊竊私語:「佢個檔豬肉咁平,其實係賣隔夜同凍鮮豬畀你。」語畢欲攜街坊進入對方檔內打開雪櫃查看。

另一邊廂,正在檔內為豬手燒豬毛的51歲姓黃女檔主,見對方明目張膽「踩場」,怒氣攻心,一時指着何婦大罵,雙方吵架後一發不可收拾,言語間互不相讓,結果情緒失控下扭作一團,血染檔內,男街坊見鬧出血案不敢久留,棄下豬手離去,途人報警。

警方到場調查時,兩名女東主受傷已停手,黃婦手面受傷流血,何婦則因眼角被拳毆腫起淌血,惟雙方仍互指不是,同涉襲擊罪被捕,先由救護車送院敷治,稍後再帶返警署調查。

兩檔男東主事後仍餘氣未消,老字號姓謝男東主聲言不滿對方「頂爛巿」,堅持對方售賣非新鮮豬肉,而對家姓王男檔主則承認「平啲係明益街坊」,但否認賣凍鮮豬的指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