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7日 星期日

丈夫禁玩fb 婦圖跳樓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30407/1821910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天水圍】
【本報訊】一名34歲婦人,昨午於天水圍天悅邨住所用手機玩facebook聊天,惹起丈夫不滿出言指摘,雙方為此爆發罵戰,其間婦人情緒激動打開窗戶,揚言要跳樓尋死,丈夫恐釀慘劇立即報警,幸最終有驚無險,婦人無礙送院檢驗。

女事主姓曹,與37歲姓楊丈夫居於天悅邨悅榮樓一單位。昨日中午12時許,曹婦在住所內用手機上網及玩facebook消遣,楊見狀大感不滿,遂出言指摘及圖阻止妻子用手機上網,雙方發生口角爭執。

其間,曹婦情緒激動,打開窗戶揚言要跳樓尋死,楊慌忙勸說,惟見妻子情緒無法平復,恐她真的會做出儍事,立即報警。警員及消防員趕抵發現曹未有在危險位置,由救護員送院檢驗,警方調查後將案件列作企圖自殺處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