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警隊不倫戀玩出火 PTU床照要脅師姐離婚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30523/18268689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涉案男警近日被派往駐守元朗警署。

【本 報訊】28歲機動部隊(PTU)癡情男警,因工作關係戀上已婚「陀槍師姐」,趁對方與丈夫感情亮紅燈乘虛而入,多番甜言蜜語後終奪得芳心,並共赴日本旅 行,其間拍下親暱床照。惟雙方打得火熱之際,戀情被女方丈夫揭發,師姐決定返回丈夫身邊,男警心有不甘,竟以床照威脅要求復合,警方接報在前晚於元朗將涉 案男警拘捕。
記者:黃學潤關震海

被捕男警姓劉(28歲),昨被控以刑事恐嚇及發佈淫穢物品罪,今日在粉嶺法院提堂。劉隸屬機動部隊C連,近日被派往駐守元朗警署。消息透露,劉三年前在學堂畢業後曾駐守青山警署軍裝巡邏小隊,其間因工作關係認識一名已婚的女警,兩人一見投緣。

女方早前因與丈夫關係亮起紅燈,情緒大為波動,劉得知後乘虛而入,經常以安慰之名大獻殷勤,女方亦對劉漸生情愫,早前兩人更一起往日本旅遊,其間情到濃時在下榻酒店房間內親熱,並拍下親密床照。

當值期間被捕

返港後兩人繼續來往,經常出雙入對,其間有同袍看不過眼,將事件告知以前亦是當差的女事主丈夫,丈夫得悉後質問太太,妻子坦承一切,丈夫深愛妻子表示可以前事不計,要她作出愛的抉擇。女事主亦覺對不起丈夫,願意重投丈夫懷抱,並向劉提出分手。

劉不甘就此放棄,向女事主死纏爛打苦苦哀求,並反過來要求女方與丈夫離婚和他雙宿雙棲,女方不為所動堅持與劉一刀兩斷。

劉不肯罷休,竟將之前與女方在日本旅遊間拍下的親密床照,電郵給女方威脅若不復合,即會將床照放上網公諸於世。女事主向上司報告,上司認為事態嚴重立案調查,並由新界北總區重案組接手跟進。

重案組調查後,探員前晚掩至元朗警署將當值中的男事主拘捕,男警即時被停職,當場卸下制服被帶走扣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