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遭南亞裔Miss鬧Rubbish羞辱 中三男生自殘嗌自殺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30514/1825910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揚言自殺的中三男生被送院檢驗。劉柏麟攝

【本報訊】一名中三男生,昨晨聲稱在上英文課時不堪被南亞裔英文女老師出言羞辱,事後致電母親揚言尋死,嚇得母親慌忙報警。警員到學校發現學生身處安全位置,僅是發脾氣時拳打牆壁受傷,事後被送院檢驗。

拳打牆壁傷手送院

校方承認曾接獲英文老師辱罵學生為「Rubbish(垃圾)」的投訴,並已妥善解決;校方會安排學校社工向該名男生了解有關事情。

事 發在秀茂坪香港聖公會何明華會督中學。涉事15歲姓羅中三學生,成績品行中等,從未出現過情緒失控問題。昨晨11時許,羅突然在校內致電50歲母親聲稱要 自殺,母親大驚立即報警,並通知父親趕赴學校。警員接報到場調查,發現男生已身處醫療室,但他因曾經情緒激動拳打牆壁致手部受輕傷,事後需送院敷治,稍後 已返回家中休息。羅父聲稱兒子上英文課時,因與同學傾談而被南亞裔英文女老師要求站起身及當眾面斥,令兒子情緒激動失控;又指該老師已非首次謾罵學生,甚 至以「Rubbish(垃圾)」、「take everything out(執嘢走)」等言論羞辱,要求校方嚴正處理。

該校副校長孫振 榮承認,羅同學的父母曾經投訴該名英文老師以「Rubbish(垃圾)」辱罵其子,其他同學亦有投訴該名老師教法過於嚴厲,事後已妥善解決。據悉,羅昨晨 上英文課已出現情緒低落,至第三節中文課時突然大發脾氣,中文老師遂安排他在醫療室靜思。為了解事情始末,校方最快今日會安排他與學校社工會面,強調現將 矛頭指向英文老師並不公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