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2日 星期日

大陸婦捱車撞索償 遭警訓斥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30511/1825638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遇上交通事故的三名內地人及後送院驗傷

【本報訊】三名內地女子昨晨在灣仔港灣道橫過馬路時,一輛傷殘人士車輛馳至,收掣不及撞倒其中一名女子,女子無表面傷痕,但向司機要求索償,警員義正詞嚴禁止內地陋習入侵:「呢度係香港,你以為大陸呀?」事主才知兩地差異,由救護車送院檢查。

兩母女僅輕傷

肇事司機60歲姓何,自幼患有小兒麻痹症,家住九龍城區。昨晨9時許,他駕駛七人車往灣仔上班,駛至港灣道1號近菲林明道時,三名內地女子突從安全島走出馬路,何收掣不及,撞倒39歲姓呂女子,其5歲女兒大驚也跌落地,途人見狀代為報警。
警方及救護員趕抵,證實兩母女輕微受傷,惟有人向肇事傷殘司機索取湯藥費,警員聞訊制止:「呢度係香港,你以為大陸呀,有事睇醫生啦!」呂婦才知悉情況,最終決定送院驗傷。事後肇事傷殘司機在場協助調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