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 星期五

「冇着衫」女子 拒消防入屋救火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30517/18262833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獨居女子面部被熏黑,需要送院檢驗。劉柏麟攝

【香港仔】
【本報訊】一名獨居女子,昨凌晨疑遺下未熄煙蒂即墮入夢鄉,客廳頓陷火海,她被濃煙嗆醒後報警,惟消防員到場時,她卻因「冇着衫」拒絕開門,消防員最終決定破門入內,成功將火救熄。

街坊指事主行為怪異

受傷女子32歲姓張,獨居於香港仔華富邨華建樓6樓一單位,現時情況穩定。據悉,她育有一名10餘歲女兒,惟因女兒需交由保良局照顧,逢周六、日始返家團聚。街坊透露,張行為怪異,不時喃喃自語,曾因在門外地上晾衫,及深夜開着家中音響,與鄰居爭執。

昨 凌晨3時,張女單位的客廳突然起火,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她被濃煙嗆醒,自行救火失敗遂報警求助。警員及消防員接報到場,張只開啟木門,但卻拒絕開啟大閘, 揚言「我冇着衫,唔好入嚟!」消防員惟有將喉轆伸進鐵閘罅隙射水救火,惟火勢難以控制,最終決定破門入內將火撲熄,張女見消防員衝入單位後情緒激動,經女 警勸喻始送院檢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