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稱「阿媽裝咗針孔鏡頭」 與同志肛交後 歌手涉勒索25萬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30521/18266742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沒化妝的被告梁迪斯面容憔悴,不欲出鏡。

【本報訊】年輕歌手涉透過同志交友網站結識任職侍應的男同志,同日即邀對方到家中歡好,但歌手事後聲稱「阿媽裝咗針孔鏡頭」拍下二人肛交過程,三度向同志索款共25萬元,又安排女友人「陪同」男同志到財務公司借錢。年輕歌手和女友人同被控勒索,案件昨於區域法院開審。
記者:陳美珊

現年21歲的男被告梁迪斯,原名梁家進,報稱歌手,曾以藝名梁柏廷(Jero)出道,他否認三項勒索罪。有網友指他曾自稱大名娛樂旗下歌手,但大名發言人指沒有和對方簽約。女被告何美嬌(21歲)無業,曾與梁共事,她否認兩項勒索罪。

同志交友網結識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被告曾以藝名梁柏廷出道。

現年23歲的事主X透過屏風作供,他表示去年2月9日在同志交友網站結識梁,雙方交換電話號碼。同日中午,梁致電給他,表示「好悶,想人陪」,X於是同意到訪梁位於葵盛西邨的寓所。

二人初時在客廳傾談,梁自稱是時裝店老闆,之後二人入睡房。「佢話唔舒服,食咗藥要瞓覺,叫埋我一齊瞓,瞓咗陣就話全身唔舒服,我幫佢按摩。按一陣後,佢自己除咗件衫,越挨越埋」。兩人跟着攬攬錫錫,梁更自行除褲,二人然後肛交。

翌日梁約X到屋邨平台見面。X說:「佢話佢阿媽響個櫃度裝咗針孔鏡頭,睇到件事,話要兩萬蚊,先至鏟走段片,否則放上網。我聽到好驚,唔知點算,我話我冇錢,佢話你問朋友借又好,喺出面借又好。」

女被告「陪」借錢
梁又自稱未滿21歲,X與他肛交屬違法。X大驚,於是到櫃員機提清戶口內的2,000元給梁,事後戶口僅餘數十元。梁叫X想辦法再借錢,X於是問同事借得17,000元,然後存入梁的戶口。

至同月21日,梁又聯絡X,稱其母再要多80,000元,二人再到梁的住所商量,其間女被告何美嬌在場,梁指她亦知悉肛交一事,二人提議X到財務公司「借到幾多得幾多」。X逼於無奈,由何陪同到財務公司借得30,000元。

梁翌日再致電X,指其母再要求15萬元,否則報警控告X與未滿21歲的梁肛交。X曾到多間財務公司借貸不果,身心疲累下向上司傾訴,並與家人商量後報警。
案件編號:DCCC106/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