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

女子刑毀92本書候判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30519/1826469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青衣公共圖書館門外放有還書箱。

【本報訊】無業女子聲稱到圖書館使用電腦時,不滿遭職員在旁監視,為發洩不滿,竟連續三日將啤酒及清水倒進放置在館外的還書箱,弄濕92本書及兩隻光碟,總值6,890元,又在還書箱表面寫上「你日日留守在此吧」的字句。她昨承認三項刑事損壞罪,還柙候判。

辯方替被告黃嘉欣(30歲)求情時指,她一時衝動才犯案,願意賠償給圖書館。裁判官索閱被告的精神醫生報告,本月31日在荃灣裁判法院判刑。

案 情透露,青衣公共圖書館門外放有還書箱,圖書館職員於本月14日檢查還書箱時,發現內有空啤酒罐,箱底浸滿啤酒,弄濕86本書及兩隻光碟,從閉路電視片段 可見被告在當日約凌晨2時將啤酒倒進箱內。另一名職員於翌日再檢查還書箱,又發現有三本書被弄濕,翻查閉路電視證實被告在同日約凌晨3時犯案。第三日凌晨 約4時,一名警員巡經圖書館外,目睹被告將液體倒進箱內,再弄濕三本書。警員在她的環保袋內搜出三個空膠樽。
案件編號:TMCC1866/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