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2日 星期日

消夜起爭執 休班警 惡鬥黑幫爆頭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30512/18257147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本 報訊】一名25歲警員昨凌晨下班後,偕一男一女同袍往新蒲崗小菜館消夜,其間據稱因聲浪及「眼超超」問題,辣㷫鄰枱五名惡煞,雙方一度口角,其後冤家路 窄,休班警往如廁時撞正其中一人,對方撻朵自稱「14K」,其後拖馬合共五煞向他拳打腳踢,休班警遭人用凳扑穿頭倒地,同行休班警聞訊趕至喝止及報警,警 員趕抵拘捕兩人,現正追緝其他在逃人士。
記者:鄧海興 黎家駒

受傷男警姓陳,原隸屬將軍澳分區警署巡邏小隊,最近被調派往觀塘警 區反黑組工作。他頭部受傷需縫八針,幸治理後並無大礙;兩名被捕男子分別姓張(45歲)及姓吳(44歲),同涉傷人及自稱三合會成員被捕,據稱兩人為地盤 工人,與其他在逃人士均有黑幫14K背景,活躍於慈雲山一帶。

雨傘膠凳作武器

消 息稱,昨凌晨約1時,陳休班後相約將軍澳分區警署巡邏小隊的一名警長及一名女警,一行三人前往新蒲崗衍慶街一間小菜館消夜。其間,三人與鄰枱五名彪形大漢 互看不順眼,又因聲浪問題起爭執。未幾,陳往設於食肆門外的洗手間如廁,豈料卻巧遇其中一名惡煞,雙方再爆罵戰。現場消息指,對方不知陳是警員身份,竟撻 朵自稱「我係洪發山14K!個場我包起!廁所你唔用得!」語畢即向陳動粗,同黨見狀亦加入共五人聯手向陳拳打腳踢圍毆。

當時食肆門外亦有大批食客,一時間枱倒凳翻,杯碟橫飛,有人更隨手拾起雨傘、膠凳作武器狂扑陳的頭部,他閃避不及被扑至頭破血流,其他食客見狀被嚇至雞飛狗走,同行兩名休班警聞聲趕出,見狀立即喝止及報警。

警員接報趕抵現場,惡煞即時四散逃去,但張、陳終被截獲拘捕,兩人亦報稱胸、手受傷,與陳同送院治理,三人均無大礙。警方正追緝三名年約30至40歲、身穿黑色上衣的在逃男子,黃大仙警區反黑組已接手跟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