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極速16秒 爆門掠電腦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30521/18266414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賊人打爛玻璃門闖入地產公司,僅花16秒掠去店內兩部手提電腦後逃去。

【本報訊】葵涌青山公路一間地產公司,昨日凌晨遭賊人砸爆玻璃門闖入,前後僅花16秒便掠走兩部手提電腦,之後更逃去無蹤,警方正展開追緝。

遇竊地產公司位於青山公路葵涌段444號地下,東主姓李。昨凌晨近4時,街坊聽到爆玻璃聲響,查看下見到兩名男子匆匆逃離地產公司,於是致電報警。

一人闖入一人把風

警方到場調查,並通知東主回店舖了解。現場一幅8呎乘3呎的玻璃門遭硬物打爛,碎片散滿地上,枱面兩部總值約9,000元的手提電腦被偷走。

東 主其後翻看閉路電視錄影片段,片段顯示在凌晨3時49分58秒,公司玻璃門突然爆開,之後看見一名年約40歲的男子進入,並且迅速拔去枱上兩部電腦的電 線,然後抬走,在3時50分14秒施施然離去,前後為時僅16秒。根據街坊目睹稱當時有兩人逃走,相信另一名賊人在門外把風。

東主稱他有四間分店,上址分店開業三年,去年農曆年也曾遭爆竊,事後安裝閉路電視。東主強調,手提電腦內並沒有客戶或員工資料,純粹作上網查樓盤資料,他考慮加裝警鐘防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