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 星期五

分居漢情困燒炭亡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30517/18262698

【本報訊】33歲男子疑不堪與妻子婚變打擊,萌生死念,寫下遺書後於將軍澳住所睡房燒炭自殺,其分居妻子連日來未能與其取得聯絡,感到事有蹊蹺,昨天聯絡丈夫友人登門尋人,終揭發慘劇,警方調查後相信事件無可疑。

男死者姓吳,據悉他原與姓駱(31歲)妻子於將軍澳寶康路怡心園3座一單位共築愛巢,惟近日兩人情海翻波,瀕臨離婚邊緣,兩人亦暫時分居,吳連日來鬱鬱不歡,曾向友人哭訴不開心。

消 息稱,駱婦數天前開始未能與丈夫取得聯絡,思前想後聯絡丈夫的姓曾(36歲)男友人,兩人商討後心感不妙,昨午12時許,決定親往上址尋人,赫見吳昏迷倒 卧睡房床上,床邊有炭灰,慌忙報警。救護員證實吳已明顯身亡,警方則撿獲遺書,相信吳為情自殺,其後召仵工將屍體移送殮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