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背心𡃁模旺角遭摸臀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30512/18257149http://


Bonnie稱下次會加穿外套,提高警覺。仇志德攝

【本 報訊】𡃁模許穎(Phoebe)的21歲師妹梁晶晶Bonnie,昨午穿背心迷你裙性感逛街,在旺角遭一名33歲色狼摸臀非禮,梁初時以為人多擠逼有碰 撞,但一名女途人挺身指證並將色狼擒住,警方到場將他拘捕,Bonnie經一事長一智﹕「下次都會加外套,提高警覺。」

女途人挺身指證

昨下午5時許,Bonnie做接受電台節目訪問後,相約友人到旺角逛街,在行經彌敦道信和中心對開時,被人從後摸臀一下。

此時一名女途人突然撲出將一男子擒住,並向Bonnie指對方一直跟隨她,她覺得可疑在旁監視,發現他果然有不軌行為,她更指因曾於旺角遭人非禮,所以對色狼特別警覺。警員事後到場將涉案的33歲姓鄺男子拘捕帶署。

Bonnie事後說﹕「當時我自己一個人,覺得好驚,又唔知係咪俾人摸,女途人話佢睇到係特登摸,叫我堅持要報警追究。」

當時她身穿白背心、迷你裙及高跟鞋,其經理人懷疑她因工作關係穿得性感而出事,她則解釋﹕「因天氣熱着成咁,下次都會加外套,冇諗過喺街都會,以後會提高警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