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棄童揭港男風流賬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30513/18258224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3歲女童由男街坊抱上救護車,劉先生(左)否認是經手人。

【本報訊】一名地產代理公司東主,四年前與一名內地女子玩一夜情後,女方聲稱為他生下一名三歲女童,事主一直存疑,至昨晚該女子攜同女兒來港,並遺棄在男方店舖然後離去。事主報警求助,為查證女童是否其親骨肉,剪下「女兒」少許頭髮,作DNA基因檢查。

內地婦索錢逼結婚

男 事主姓劉(62歲),在慈雲山翠鳳街經營一間地產代理,6年前離婚子女已長大,涉案女子姓余(30歲),廣東興寧人。劉說余女報稱大學程度在深圳皇崗做物 流,07年經街坊介紹認識,後來因不合眼緣沒再交往。至09年他返鄉過年聯絡余女,兩人在酒店發生關係,他以為只是一夜情緣,沒料數月後,余女聯絡他稱有 身孕,且遭余女不時滋擾,去年更不停傳短訊一名女童的相片給他,向他索錢。

余女於去年更持刀到其店舖鬧事,向他索錢及逼結婚,最後驚動警員到場將她帶走調查。劉說余女事後被判罰款及發禁制令,禁止她再滋擾他。之後一直相安無事,直至昨晚8時,余女攜同一名女童到劉店舖,聲稱女童為劉的親生女兒,隨即遺下女童離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