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

黃飛鴻門生兩女徒孫捱車撞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30518/18263803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參與筲箕灣譚公誕巡遊活動遭的士撞傷的洪拳少女(左)膝蓋受傷送院。簡明恩攝

【筲箕灣】
【本報訊】師承黃飛鴻洪拳門生真傳的兩名18歲女「徒子徒孫」,昨早與師兄弟們參與在筲箕灣舉行譚公誕巡遊活動期間,橫過馬路時被的士撞倒。

車 禍中受傷的兩名18歲洪拳少女姓關及姓梁,分別左腳及右手受創,其中一人留院觀察。兩少女是武術會成員,武館昨參與譚公誕巡遊表演。早上經過首輪巡遊後, 轉往南安街社區會堂休息,準備下一場表演,兩女趁空檔期外出購買個人物品,早上10時許,兩女在筲箕灣南安里橫過馬路折返時,被一輛由54歲姓謝男司機駕 駛的的士撞倒,倒地受傷。同門聞訊後一度到現場用毛巾為傷者止血後送院。

據悉,兩人師承彭貴榮洪拳武術會,習武多年,其師父曾跟隨黃飛鴻徒弟鄧芳門生學習洪拳,換言之兩人亦算是黃飛鴻女「徒子徒孫」。昨日正值農曆四月八日譚公誕正日,筲箕灣譚公廟照慣例舉行全港最大型的巡遊慶典,彭貴榮洪拳武術會成為巡遊隊伍之一,梁女及關女負責打鑼及打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