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債仔七戶鄰居遭人淋油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30521/18266555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七名鄰居受連累波及,閘門留下紅色油迹。

【東涌】
【本報訊】東涌逸東邨舟逸樓中層單位發生追債淋油事件。據悉,欠債的單位一家四口遷入逾10年,近月兒子遷出。戶主事後接受警方調查時不欲多談,惟在走廊時通電話大聲疾呼:「你係咪黐線㗎!」

事發昨日凌晨4時許,21歲姓陳女住客自外返家,甫步出電梯,已聞到一股濃烈揮發性氣體味道,繼而發現其中七戶單位閘門被人潑淋紅色漆油,並留入一張卡紙寫明欠債單位,「欠債還錢」及寫下聯絡電話。惟獨欠債住戶閘門並無被淋油,遂報警求助。

警方接報到場,聯絡債仔跟進。有鄰居透露,欠債住戶非首次被滋擾,去年起有收數佬拍門追債,3個月前再被淋油,詎料今次目標竟是他的七戶鄰居,對無辜受累感到無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