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綠帽漢掛橫額盼妻回家 託親友贈萬元 揚言甘做老婆奴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30514/1825944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癡情漢昨在大角嘴行人隧道頂掛橫額盼妻子「愛回家」。

【本 報訊】一名癡情三行工人,雖然比他年輕23載的妻子背叛他偷漢生子紅杏出牆,惟他對妻子鍾情不計前嫌,為尋回心中最愛,前日送給妻子萬元現金後,昨晨再高 掛橫額,盼妻子「愛回家」,豈料對方卻無動於衷,現惟有靠社工協助斡旋,揚言如妻子肯回心轉意,會甘做老婆奴,以香車襯鮮花,接其與兒子返家。
記者:江寶龍 文兆麟

該 名癡情漢57歲姓區,住葵涌石籬邨公屋單位,他感情生活錯綜複雜。原有妻子及兩名分別27及25歲的兒子的他,早年卻因婚變離異。四年前,區與53歲叫 「阿偉」前判頭,在內地與有夫之婦「阿春」相識後,大家展開追求,阿偉當時是有婦之夫,區乘勢協助阿春與前夫辦理離婚手續,因而獲得芳心,兩人同年共諧連 理。

區埋怨道,阿偉未曾放棄,多次協助雙程證來港的阿春安排工作,並與前妻辦理離婚手續。去年6月,妻子多次藉故不回家,返家後卻聲稱與阿偉發生關係而懷孕,至上月8日誕下兒子後,即在大角嘴橡樹街一單位與阿偉同居。

妻子通電話拒表態

他惱羞成怒下,於其兒子剛滿月當日,上門找阿春晦氣及追討10萬元離婚手續費用,一度與情敵講手,雙雙受傷送院。但經多日思量後,他決定再展開追求。由於有案在身,遂透過親友代轉交1萬元給妻子。

昨晨8時許,他向水果檔主借出橫額,以墨汁寫上「偉還我妻還愛人,春愛回家愛到底」黑色大字,登上行人隧道頂將橫額綁在大角嘴銘基書院圍欄上,向居於對面唐樓的妻子示愛。惟卻驚動警員到場調查及勸喻,他始將橫額收回。

事後他曾與妻子通電話,但對方仍未肯表態。他指出,如妻子肯回心轉意,將帶她往海洋公園回憶惜日愛戀情節,並安排鄰居代為湊仔等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