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青年情困 18樓危坐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30521/18266558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青年背向街外危坐兩小時,飛將軍在天台戒備。翁鈺輝攝

【沙田】
【本報訊】「90後」青年找前女友不遂,在沙田美林邨美楊樓住所,走到18樓危坐走廊欄杆。消防「飛將軍」接報趕至準備拯救,最終擾攘兩個小時,警員趁事主不察覺,一手將他拉回安全地方,送院檢查。

企 圖跳樓青年22歲姓黃,家住美林邨美楊樓。昨晨8時30分,有街坊發現他赤膊上身、穿着及膝短褲,坐在18樓走廊欄杆,背向街雙腳搖來搖去。街坊叫他返落 地面不果,於是報警。警方到場調查,據稱事主想見前度女友,但未知是聯絡不上,還是對方拒絕相見,令他大感失望,遂危坐欄杆。

消防員在地面展開氣墊,再派「飛將軍」在天台準備。其間事主動作不多,只是把雙腳擱在垃圾桶頂「印印腳」。事件擾攘至10時半,警員趁他不留神,左右夾攻拉他落地面,結束一場驚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