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偷竊遭認出 西裝男拒捕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30514/18259442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涉嫌盜竊的西裝男事後由警方帶返警署調查。詹家志攝

【尖沙嘴】
【本報訊】打扮斯文年輕西裝男,昨午路經尖沙嘴加連威老道狹路相逢,涉盜竊他人財物被事主截停及報警,西裝男心虛衝上的士企圖突圍逃跑,警員追截百多米在漆咸道南終截停的士拘捕疑人,糾纏間兩警員輕傷送院。

受傷警員送院

疑犯年約20多歲,打扮斯文,穿西裝結領呔,昨午2時許,他路經加連威老道,被一名男子指他一周前曾盜竊財物,於是報警。

其間,疑犯突然發難逃跑,並在加連威老道截乘的士逃走,到場警員從後追趕,終在百多米外的漆咸道南科學館對開的車龍中,截停有關的士,拘捕疑犯時雙方發生激烈糾纏,兩名警員於混亂中擦傷手腳,最後兩名警員在增援下制服疑犯,被扣上手銬帶返警署扣留調查。

受傷兩名軍裝警員事後由同袍陪同送院治療,警方對有關偷竊案和襲警事件,需繼續調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