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2日 星期日

恐癌症復發累全家 男子自縊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30512/18257364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死者妻子認屍後掩面痛哭。陳偉良攝

【屯門】
【本報訊】屯門兒童遊樂場發生自殺事件,一名中年男子疑因鼻咽癌復發,不忍再連累家庭,前日離家後不辭而別,至昨早方被保安員發現在場內草叢邊吊頸身亡。

現場位於屯門老鼠洲兒童遊樂場,屬本港首個以易燃車胎及塑膠廢料製作的環保公園,惟每逢深夜均會加上欄杆防人進入。

輕 生自殺的63歲姓陳男子,09年患上鼻咽癌後一度治癒,但近月有復發迹象,前日離家一去不返,至昨早7時許被一名巡經遊樂場的保安發現他在公園草叢大樹吊 頸自殺,報警通知消防到場解下,證實不治,警員調查時撿獲遺書,透露不忍連累妻女尋死,估計他深宵潛入吊頸輕生,認為事件無可疑,聯絡死者妻女到場認屍, 其中妻子目睹遺體後掩面流淚,與女兒黯然離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