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

性侵19歲女 賤男被爆頭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30518/18263723

【油麻地】
【本 報訊】油麻地佐敦道一間美容店,昨午發生猥褻風化案,一名男顧客登門光顧要求另類服務,卻涉逼19歲年輕女職員進行非法肛交,女受害人受辱後含屈向男東主 訴苦,男東主怒不可遏用電筒扑爆賤男頭,被經過的休班警員目睹制止暴力,報案後,警員將男東主及賤男拘捕。現場在佐敦道一幢大廈的地舖美容院,昨午4時 半,一名休班警員經過大廈門口,聽聞大廈內傳出劇烈爭吵聲,遂進內查看。

美容院東主代出頭

休班警員查看之下,赫見56歲男東主手持電筒扑打27歲男顧客頭部,立即喝止及報警。

警員到場調查後,知悉27歲男顧客要求另類服務,竟逼19歲年輕女職員進行非法肛交,女職員受辱後向男東主投訴,男東主於是代為出頭,便發生濺血事件。

警員拘捕涉嫌襲擊傷人的男東主和涉嫌非法肛交的男顧客,男顧客頭部受傷送院治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