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 星期六

女事主蘭桂坊上車 被載往墳場洩慾 的士佬狂狎醉酒OL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30329/18210906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的士司機涉非禮女乘客被捕。潘志能攝

【本報訊】一名OL昨凌晨在中環蘭桂坊遣興後,帶醉截乘的士返回荃灣住所,惟的士司機卻乘人之危,色心頓起,將女事主載至荃灣墳場對開僻靜處,扮好心走往後座向她大肆非禮,女事主一度啞忍,待司機載返住所後,即告知到場接送的丈夫及報警,的士司機涉非禮被捕。
記者:潘志能

被非禮女子38歲,報稱在港島區做文職工作。昨晨2時許,她在蘭桂坊與友人飲酒,狂歡後帶醉獨自搭的士返回荃灣海濱花園住所。惟的士司機駛至永順街,疑有人見女乘客醉醺醺,頓起歪念,遂將她載至偏僻荃灣華人永遠墳場外,將車停下。

有人回頭問道:「小姐有冇事呀?」即除下安全帶,走往後座扮好心問候,乘機壓在女事主身上大肆非禮。女事主酒醉仍有三分醒,見有人竟上下其手,因現場環境幽暗,自己亦無力反抗,不敢大叫,有人飽嚐獸慾,見女事主仍未醉醒,將她載返約1公里外的住所門外。

丈夫接車發生爭執

抵埗後,女事主致電丈夫落樓接送,待丈夫到場時即揭發司機的惡行,其夫聞言怒不可遏,雙方發生爭執,驚動警員到場,經初步調查,將涉案33歲姓林的士司機拘捕。

過 去一年,至少發生三宗同類案件,警方正調查林有否牽涉當中。今年1月,29歲女秘書在蘭桂坊慶祝生日後,帶醉乘的士返回天水圍住所,遭司機非禮及掠去手 機;去年11月,27歲女會計師與友人在蘭桂坊萬聖節狂歡過後,乘的士返將軍澳,慘遭司機非禮。汽車交通運輸業總工會的士分會主任杜燊棠指出,夜更司機良 莠不齊,建議單身夜歸女上車後緊記的士司機證上資料,或通知友人接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