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7日 星期日

中大女生大學站跳軌遭輾斃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30317/18198154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消防員在車廂底拯救墮軌女子。讀者提供圖片

【本 報訊】22歲中文大學女生,昨晚被發現在東鐵大學站跳軌自殺,被埋站的列車輾過,警方和消防員接報到場救援,經大半小時拯救後,消防員終在車廂底將她救出 來,惟送院後證實不治,警員在她身上撿獲遺書,正調查女生尋死的原因。受事件影響所及,北行列車服務一度暫停45分鐘,港鐵需安排接駁巴士以應急。

跳軌自殺中大女生22歲姓江,警方已聯絡其家人知悉她有精神病紀錄。事發於昨晚7時15分,江在東鐵大學站往上水方向的月台徘徊,趁列車埋站時縱身躍下路軌,列車車長煞掣不及將她輾過,重傷昏迷,警方和消防員接報到場拯救。

身上撿獲遺書

由於要封鎖現場,該站服務即時暫停,消防員在車罅搜尋,進行拯救,花大半小時將跳軌女子救出送院,惜回天乏術,警方在女死者身上撿獲遺書,據稱內容只交代一些事情。

事發後,北行線列車無法通行,致多個車站內外都逼滿人,港鐵立即安排接駁巴士行走沙田、火炭、大學和大埔墟間,以疏導乘客。

港鐵發言人稱,據目擊者和翻看閉路電視錄影系統,墮軌女子是自行跳下。至晚上8時,該線的列車服務已大致回復正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