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

咳水男遇查 煙蒂灼警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30331/18212633

【上環】
【本報訊】一名濫藥男子,昨凌晨在上環林士街遇警截查時,懷疑身懷違禁的咳藥水而激烈反抗。咳藥水男發難怒彈煙蒂,掟中一名警員的頸項導致灼傷。警方接報派員增援,並用伸縮警棍將惡漢制服拘捕,在他身上搜出咳藥水。事件中共兩男一女警受傷送院。

被捕男子33歲姓陳,不排除有人濫用咳藥水致行為失常,現仍扣留警署調查。三名遇襲警員包括兩男一女,除了被掟煙蒂的高級警員頸和面部受傷,另外一男一女警分別右手手指和左腳擦傷,他們送院治理後無大礙。

事 發於昨凌晨1時左右,兩男女警員巡經林士街停車場外發現一名男子形迹可疑,於是上前截查;惟對方激烈反抗,將手中煙蒂彈向警員,令男警灼傷右頸,又發瘋似 的大叫大嚷。警員召增援,但警誡無效下,要用伸縮警棍將疑人制服。警方隨後在疑犯身上搜出咳藥水,經調查後以涉嫌襲警、拒捕和管有第一類毒藥將他拘捕。咳 水含有的麻黃素,能產生興奮劑的效果,變得健談和精神奕奕,令濫藥者誤以為自己變得善於交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