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9日 星期六

名城哥羅芳色魔圖淫日女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30309/1818948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警方懷疑色魔未逃離,封鎖涉事大廈調查。

【本報訊】沙田美田路住宅「名城」,昨午發生駭人風化案,一名持利刀戴口罩男子潛入大廈高層,趁日籍女住客外出時撲出,以滲有哥羅芳毛巾掩着女事主口鼻,圖將她迷暈拖往後樓梯侵犯,幸她反抗嚇退淫賊,警方接報到場包圍大廈進行大搜捕,至深夜仍在搜查中,住客聞訊人心惶惶。

現場在名城一期1座,35歲受害人與夫丈均為日本籍,其夫在九龍灣經營一間有規模公司。消息稱,昨午4時56分,女事主獨自外出,步離住所在樓層電梯大堂等候電梯,突然有一名戴口罩男子從後撲出。

該男子持有利刀,架住女事主頸部欲拖她往後梯,然後用滲有哥羅芳的毛巾企圖掩住她口鼻,想將她迷暈強姦。女事主拚命反抗,剛巧電梯抵達,似有人影,色魔一驚下鬆一鬆手,女事主趁機逃走和大叫。

警封鎖大廈出入口

色魔事敗只好逃走,女事主衝回家中致電管理處,保安員立即封鎖現場和報案,大批警員趕至,將所有出入口封閉,逐層搜查。

事後警員在後樓梯尋到疑是色魔的口罩及利刀等證物,由於懷疑他尚未逃離,至深夜仍繼續搜捕,又利用屋苑高空工作台射燈作照明,追查疑人,案件交沙田警區重案組接手調查。

事件震動整個屋苑,有住客在網上聊天區說十分害怕,想不到淫賊突破保安防線,有住客更說不敢往屋外拋垃圾,以免被色魔有機可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