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

衣夾虐狗相放fb 主人招圍插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30328/18209952

【本報訊】一名20餘歲狗主疑貪得意,前晚在家中用五個膠衣夾夾着其飼養之金毛尋回犬的頭、鼻及臉,更將狗狗的可憐樣上載互聯網,但不足10分鐘即遭大批 網民罵得「狗血淋頭」,事主事後急急補救,刪除相片並發毒誓以證清白:「如果我係虐待狗仔,請我五雷轟頂!」

狗主無悔意續辯論

涉用衣夾夾狗的狗主姓莫,據悉居於何文田區,家中飼養一頭雄性金毛尋回犬。事發於前晚約9時20分,他在其facebook張貼一張狗狗相片。圖中可見, 狗狗的額頭、鼻樑及兩邊臉頰位置,分別被夾上衣夾,當中臉、頭及鼻樑明顯被夾起一團皮肉,狗狗一臉楚楚可憐,垂頭喪氣地趴在地上,莫並附上一句:「我家狗 狗學會享受而不反抗了。」

惟網民看後即大罵他「變態」、「儍㗎你?你又唔試下享受!」有人不值其所為,隨即將相片轉載至各大討論區,惹來網民熱 議。有網友看後指摘:「點解𠵱家啲人可以咁冇人性,見到隻狗都覺得心痛!」狗主起初全無悔意,還在facebook與其他網友辯論。

愛協指行為無意義

至前晚近11時,疑莫不勝煩擾,最終刪除有關言論及相片,並狠下毒誓指自己沒有虐待狗隻,如果有「請我五雷轟頂」。

愛 護動物協會發言人指,現難以斷定狗隻有否受傷害,但會密切留意事件。她解釋指,雖然金毛尋回犬身體毛髮較長,但面部及鼻樑難免會被夾肉,狗主的行為實在毫 無意義:「如果佢(狗隻)因為曳,要罰佢,但咁罰法都冇教育意義;如果覺得得意同畀人睇後發笑,一啲好處都冇,仲會傷害隻狗嘅心靈。」她認為狗主可以改以 玩拋波及擲飛碟,較符合狗隻好動的天性。


去年12月,20歲城大一年級男生在宿舍用膠紙將貓兒黐在床背,被網民揭發其涉虐畜,警方將他拘捕,校方亦暫停他住宿四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