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

留言「落嚟陪你」 寡婦憶夫墮斃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30312/18192559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當場慘死的英姐屍體由仵工抬走。

【本報訊】青衣一名婦人於丈夫離世後孭起整個家,含辛茹苦撫養獨女,不但一邊承受工作壓力,正值青春期的女兒又變得反叛,未能體諒媽媽苦況,更不時反唇頂撞。婦人昨晨疑在雙重打擊下,在家中憶念亡夫,留下一句「我落嚟陪你」後,隨即攀窗飛墮14樓,當場慘死。

女兒反叛寡婦更傷心
苦媽媽姓黎(55歲),人稱英姐,與13歲女兒同住長亨邨亨翠樓14樓一單位,丈夫三年多前去世,兩母女相依為命。英姐據悉在食物環境衞生署任職二級工人,月薪約1萬元,是家中經濟支柱,除了要早出晚歸,更要照顧獨女的起居飲食。

據 了解,英姐最近工作並不稱心,女兒也變得反叛,最近因被校方罰留堂問題而與母親有爭執,令英姐非常傷心。據稱,昨日凌晨零時許,女兒在睡房聽到母親在客廳 敲打雜物,發出噹噹聲響,未幾便自言自語說:「你報夢畀我,要我落嚟陪你!」她未有為意,未幾即聽到樓下傳出巨響,探頭出窗外一看,赫見母親伏於平台。救 護員到場證實英姐當場死亡,警方未發現遺書,相信她是自殺,並無可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