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

女商人廣州遇劫 返港命危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30331/18212589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傷者女兒(中)到醫院探望,警員則在病房旁看守。

【本報訊】一名肯雅籍女珠寶商,日前與女兒在廣州坐的士途中,遇到持槍悍匪攔途截劫,賊人向的士發射霰彈,司機與女商人同被射傷及遭搶走財物,女傷者在當地經治理後日前返港,但傷口惡化被送院搶救,目前情況危殆,一度垂危。

傷者Benedzta Komoo(49歲),與夫育有三名子女,從事珠寶買賣多年,來港都是入住彌敦道重慶大廈賓館,早前她與29歲女兒來港後,再同轉往內地繼續洽談生意。


賊人持霰彈槍掃射


據 賓館東主李太表示,上周四(28日)晚,見女事主由女兒扶着返抵賓館,面色很差,她女兒透露本月22日在廣州乘的士往高州巿途中,突然遇到賊車撞的士,一 批賊匪有人手持霰彈槍,不由分說便向司機位開槍發射,將的士逼停後即劫走的士司機和女事主財物,女事主與司機同告受傷。

女事主胸口、頸和嘴部均被霰彈碎片射中,被急送當地人民醫院,結果花費兩萬元人民幣手術費,留醫多天後,以為傷勢轉好便於大前晚返港。

至 前日中午,傷者同鄉上門探她發覺情況嚴重,立即報案,救護員到場將她送院救治,未幾女事主陷入昏迷,情況危殆,醫生事後在她體內和嘴角取出碎片。由於案件 涉及槍傷,警方接報後大為緊張,立即派出警員在病房看守,其女兒和幾名友人到來探望,女兒面容憔悴不願多談,友人則表示傷者已回復清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