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

闊太短片案 世姪女憂判監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30324/18205563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Lorea堅稱已一早將影片刪除。

【本 報訊】煙草商人與世姪女之間,為了一輯在YouTube上的「闊太生活」影片而對簿公堂。商人指斥曾任記者的世姪女違背諾言,將私人訪問放上網,一再興訟 控告世姪女。女方卻力陳世叔早知安排,但因自己無時間和財力與有錢人爭訟,她已開價希望對方「買斷」影片版權了結官司。

盼賣片了結官司
原 告左其光在去年10月入稟高等法院,要求法庭頒令被告Lorea Solabarrieta Cheung,將涉案影片「The Life of a Hong Kong Tai Tai」,於YouTube網站上移除。左稱以為對方題材是講妻子如何照顧家人,怎料被剪輯成她大晒闊太生活;左妻於貝沙灣寓所展示部份名牌手袋,其中 Hermes Birkin已值90萬元。左成功獲法庭頒下禁制令,後來又以Lorea違反法庭命令,未有將影片刪除為由,再次入稟,指她涉嫌藐視法庭,要求法庭將她判 監。

Lorea日前向記者說,坦言對可能因藐視法庭判監而感擔憂,並堅稱一早已將影片刪除。Lorea又透露,左妻Gloria曾到 Lorea家中觀看涉案影片,「佢讚(影片)拍得好好,好鍾意」,甚至為此流淚,又謂影片能拍出她另一面,要求Lorea替她複製五張光碟,好讓她給親友 觀賞。Lorea稱因當時忙難以代勞,表明影片會放上YouTube,Gloria可自行複製。

Lorea說左曾提出買斷影片,卻嫌她開價過高拉倒,她在本月初再開價,減價一半有多,惟對方未有回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