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

爆一句粗 惹六年麻煩 排檔被淋油潑糞廿幾次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30325/18206653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女檔主萍姐對屢次被人滋擾甚感無奈:「我都係做小生意啫,點解係都要搞我?」詹家志攝

【本報訊】一句粗口換來6年不得安寧。旺角廣東道排檔女檔主萍姐,疑因一句自言自說的粗口得罪中年男子,自此檔口不斷被怪客潑淋紅油及屎尿20多次,她曾在檔口張貼道歉啟事及裝設閉路電視均無效。昨日檔口繼個半月前遭淋油後,再遭人掟屎彈,她嘆道:「點解係都要搞我?」
記者:詹家志

被人潑淋屎尿的排檔,位於旺角廣東道1004號,面積長3米、闊2米,3年前由女檔主萍姐(65歲)從奶路臣街排檔遷至上址,主力售賣水果、花生及鹹菜等雜貨,「佢唔放過我,搬咗舖仲搞我,足足6年咯,20幾次咁多,她慨嘆:「我都係做小生意啫,點解係都要搞我?」

貼出啟事:對唔住
萍姐稱,檔口被襲的緣由或與人結怨有關,她憶述,6年前自己在檔口內自爆一句粗口,一名路過中年男子隨即上前質問,她不甘被責,反唇相譏:「自己做嘢講粗口唔係犯法呀?」結果從此檔口屢被怪客潑淋紅油及屎尿。

為了平息紛爭,她曾軟硬兼施,在檔口貼出道歉啟事,希望對方「大人有大量,不記小人過,對唔住」,又在檔口裝設閉路電視監控,結果檔口被滋擾事件仍然無日無之,閉路電視更遭人剪斷電線後淋紅油,多次報警仍無法緝捕兇徒,令她甚感無奈。

昨早8時許,萍姐如常返回上址開檔時,感到臭氣熏天,經查看發現旁邊鋅鐵板被人淋屎,遂報警求助,警方到場調查為事主錄取口供後,列刑事毀壞案跟進,留待萍姐自行清理。

多次中伏的萍姐習以為常,隨便用掃把清走污迹後如常開檔,鄰近店舖則因臭味影響生意,惟均體諒萍姐心情,「都唔知有乜深仇大恨要不斷搞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