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 星期日

有線女主播放工遇劫 三匪搶手袋狂奔 記者追賊擒一人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30310/18190287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遇劫女主播李錦妍手腳受傷,送院檢查。

【本報訊】有線電視女主播李錦妍,昨凌晨下班後與男同事離去,途中遭三名少年打劫,搶走其手袋,賊人向着有線方向逃去,剛巧有線記者梁家聲收工經過,驚聞有人大呼:「搶嘢!」他見義勇為幫手追賊,當場擒獲一名仆倒賊人,李的手袋失而復得,手腳擦傷須送院敷治。
記者:李子平

遇劫女主播李錦妍(29歲),昨凌晨零時許,她收工後與男同事離開有線電視總部,行經海德街天橋時,三名戴口罩少年突衝過來,強搶其手袋,李被嚇得花容失色,未及反應手袋已被奪去,她與男同事邊追邊大叫打劫,驚動一名青年協助追截,三賊隨即向有線電視大廈方向逃去。

通緝其餘兩賊

此 時,有線記者梁家聲(52歲)剛離開公司,行出海盛路不久,突見兩青年從身旁掠過,隨後驚聞有人大呼:「搶嘢!」他頓覺不妥,立即加入追截,奔了約100 米即見一名賊人。賊人把手袋拋落露天停車場,未幾更失重心仆倒,氣喘吁吁攤在地上,梁撲上把賊人按在地上,同時報警求助。

協助追賊的青年,到停車場撿回事主手袋,警方特遣隊探員亦聞訊趕抵,李到場檢查有關手袋,證實沒有財物損失,她手腳受傷,由男同事陪同送院檢查。

被捕少年姓陳(17歲),涉行劫被捕,由警車帶署調查。有目擊者指其餘賊人疑向海皮方向逃去無蹤,警方正通緝兩名年約17至18歲少年,1.75米高,啡色頭髮、戴口罩、穿黑色外套及藍色牛仔褲。

有線電視發言人表示,公司對員工安全極度重視,會考慮研究深夜接送安排,並加強與警方聯繫。
洋名Carol的李錦妍,於保良局百周年李兆忠紀念中學及浸會大學傳理系畢業,先後在香港電台及now寬頻電視財經資訊部工作,現為有線財經資訊台女主播,李自幼讀書成績出眾,拔尖考入浸大,無綫新聞主播盤翠瑩是她大學同學。

女主播被劫示意圖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李錦妍凌晨下班偕男同事行經天橋時,遭三名戴口罩少年強搶手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賊人逃走期間,把搶來的手袋拋落露天停車場內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有線記者梁家聲收工經過幫忙追賊,當場擒獲一名仆倒賊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