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

婚變男寓所燒炭亡 fb遺言:我唔識做好老公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30325/1820644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警員接報到場調查事件。陳偉良攝

【本 報訊】一名42歲男子近日與妻子鬧離婚,疑難抵14年婚姻一朝決裂,心灰意冷下在妻子生日翌日,在facebook以「終結」為題發放逾200字的死亡宣 言,表示「我唔識做個好老公」,之後在元朗寓所燒炭身亡,友人見留言大驚偕鄧妻趕往營救,但已遲了一步,發現事主倒斃屋內。

死者姓鄧,與41歲妻子於1998年底結婚,育有一子,一家人同住元朗洪水橋洪堤路雅珊園一單位。據悉,兩夫妻一直十分恩愛,經常結伴行山及拍照。去年聖誕節翌日,夫婦更穿上印有美國太空總署徽章的「情侶裝」,與好友同往北潭涌登山,並拍照留念。

結婚14年有一子

同 月,妻子為慶祝兩人結婚14周年,在facebook上載一張印有結婚日子的戒指,並感謝多名好友的讚好及表示「似夢似仙,似幻似真」。其兒子亦在 facebook自製「美麗童畫」,張貼多張家庭照,並附上一句詩句「不追風不趕雨,不請求春天停留。因為我心裏有陽光,眼睛裏有你,幸福就再也不會離 去。」
惟個多月後,兩人的婚姻卻漸漸步上終點,雙方關係甚至去到無法挽留地步。上周五(22日)是鄧妻的生日,她在facebook上留言,但卻惹來兒子反感:「你自己嘅問題唔去面對,仲不斷向外發放消息,仲將問題推別人身上,你好唔啱囉!」

前日凌晨,鄧在facebook上以「終結」為題,寫上逾200字的遺言:「係我唔識做個好老公……我走唔係因為啲咩,係有一樣我估唔到嘅就係,原來我身邊嘅朋友比佢更清楚同了解我,錢,妳攞晒去啦,有啲嘢契爺會同妳講㗎啦……」。

鄧的姓何男友人在facebook上見留言大驚,立即聯絡鄧妻,並於前晚9時一同趕返洪堤路居所,惟開門後卻赫見鄧已昏迷倒卧床上,旁邊有一盆燒過的炭,兩人慌忙報警。救護員到場後證實事主經已死亡,經初步調查相信他是自殺身亡,並無可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