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

與家人口角後 25歲女墮斃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30324/1820565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墮樓死者姓張,暱稱美美。

【本報訊】25歲美容師近日疑因事不開心,前日由深圳返大埔寓所後仍鬱鬱不歡,昨凌晨疑因家事問題與家人爭執後,奪門而出,由大廈18樓攀欄一躍而下,送院搶救後不治,家人聞噩耗,傷心不已。

墮樓死者姓張,暱稱「美美」,生前四姊弟及父母居於太和邨福和樓一單位。據悉,其父母在內地經營生意,她數月前曾在馬鞍山一間纖體美容中心任職美容師,但做了兩個月後離職。

近日悶悶不樂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死者女親友在醫院協助警員調查事件。黃通蜀攝

消息透露,美美與家人相處融洽,年廿九更三代同堂食團年飯並迎接新年,未見有異樣。惟近日心情轉差,疑因事感悶悶不樂,於前日突告失蹤,至晚上才返家,只透露自己曾往深圳。但返家後卻因家事與家人發生口角。

至昨凌晨2時許,美美怒氣未消,如廁後仍「嬲爆爆」,未幾即情緒激動奔出單位,走至後樓梯,攀越欄杆由18樓飛墮大廈簷篷,追出的21歲胞弟制止不果,大驚報警求助。

由消防到場將張女救下,並由救護員送院搶救,惜延至凌晨3時36分證實不治。

家人對她遽然離世感傷心不已,警員未有撿獲遺書,但經初步調查後,認為事件無可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