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

14歲女爬渠出走會男友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30312/18192575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石硤尾】
【本報訊】14歲女童人細鬼大,四日前離家出走會男友,至前晚鳥倦知還,母親為阻止愛女再次出走,鎖門落閘,女童為求再會男友,昨晨竟冒險在石硤尾住所3樓房間攀窗,沿水渠爬落5米下行人通道簷篷頂,再爬落地面,警員接報及時趕至將她截停,她沒有受傷,被帶署調查。

早前曾離家出走

爬窗出走的「蜘蛛少女」姓張,年僅14歲,與40歲姓葉母親及家人,同住石硤尾邨美賢樓3樓。據了解,張童近日與新相識男友打得火熱,本月8日離家出走找男友一去無蹤,張母到警署報案,警方列失蹤人口案處理。

前 晚張童玩夠自行返家,張母卻未有即時銷案,但為阻止愛女再出走,不惜鎖門落閘。昨清晨6時許,張母發現愛女從房間爬出窗外,沿水渠爬落4米下的平台,再沿 小梯攀到1米下行人通道簷篷頂,然後沿簷篷頂借助石壆爬到約1米下的地面。張母報警,警員迅速趕至,在地面截獲女童,她安全無恙,拒絕送院,在母親陪同下 返署協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