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

同行爭客 女代理稱遭非禮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30331/18212624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18歲女事主(紅箭嘴示)稱在美麗華商場被一名男代理(藍箭嘴示)非禮。黃偉傑攝

【尖沙嘴】
【本報訊】政府頻推辣招冷卻熾熱樓市,二手交投淡靜,地產代理空群出動爭取生意。昨午逾200名代理聚集在尖沙嘴兩個新盤展銷場外拉客,疑因爭客起碰撞,一名女代理報稱被男同行摸臀非禮報警查究,但警員到場調查後,認為不涉刑事成份,列糾紛案處理,無人被捕。

警方列糾紛案處理
女 事主18歲姓林,為本港一間地產代理女職員,惹起非禮風波男代理32歲姓陸,為另一間地產代理僱員。現場為尖沙嘴彌敦道美麗華商場,兩新盤元朗尚悅及粉嶺 逸峯的示範單位設在商場內,美聯、中原、利嘉閣及香港置業四大地產代理,都派出大批代理在商場內外,派傳單及卡片拉客,人數逾200人。

事 發於昨中午12時35分,大批年輕男女地產代理在商場新盤展銷場外,分成多夥各自向買家派發樓盤宣傳單張,其中林女與行家爭相向買家派發單張時,突然感到 臀部被人摸了一下,回身查看懷疑是站在他身後的陸姓同行所為,但陸否認,雙方起爭執,林女楊姓女同事致電報警。警員接報到場調查後,相信雙方因碰撞起紛 爭,認為案件不涉非禮,列糾紛案處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