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 星期二

港洲際酒店 浴室全球NO.1

http://hk.apple.nextmedia.com/international/art/20130311/18191586

不少遊客選擇酒店,都會以從酒店房望出外是否可欣賞靚景為首要條件,若連房間的浴室也看到無敵海景,肯定是一大優勢。著名酒店評論網站Oyster.com最近選出全球10大擁有最靚景的酒店浴室,結果香港的洲際酒店登榜首。

網站指,座落尖沙嘴的洲際酒店,酒店590間客房中,超過2/3的房間都可飽覽維多利亞港海景,甚至連浴室都欣賞得到。緊隨其後,是美國紐約The Standard酒店,有300多間客房的浴室都看到紐約市和哈德遜河的靚景。

美國霍士新聞網
10大擁有靚景的酒店浴室

1) 香港洲際酒店
2) 紐約The Standard酒店
3) 夏威夷喜來登考艾島度假酒店
4) 加州凱悅卡梅爾高地酒店
5) 紐約特朗普SoHo酒店
6) 巴塞隆拿Abac酒店
7) 馬德里梅里亞親王酒店
8) 新加坡豪亞酒店
9) 墨西哥Villa la Estancia
10) 邁阿密ONE Bal Harbour Resort& Sp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